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画册设计制作是怎么算钱的

※发布时间:2019-10-6 0:25: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到钱包丢了画册设计制作是怎么算钱的_设计/艺术_人文社科_专业资料。画册设计收费从几十元到数千元每 P 甚至更高的都有。画册设计价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 别呢。 首先,客户情况不同:有的客户什么都没有,需要设计公司提供内容策划,以及拍摄服务, 然后才进行画册的页面设计。

  画册设计收费从几十元到数千元每 P 甚至更高的都有。画册设计价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 别呢。 首先,客户情况不同:有的客户什么都没有,需要设计公司提供内容策划,以及拍摄服务, 然后才进行画册的页面设计。而有的客户已经齐备的内容规划和图片,仅需要单纯的画册页面设 计。 其次,客户对画册设计品质要求不同:有的客户要求有与众不同的特别有创意的设计,这需 要资深设计师或一个设计团队共同努力才能完成。有的客户对画册设计的要求相对容易些,仅需 要简单大气的页面排版就可以,这样一般的设计师就可以完成。 再者,设计公司自身情况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收费:行业知名的设计公司,其服务对象是大型 企业(品牌),画册设计收费就高高在上,一般是按项目收费,不是按 P 来算的,一本画册设 计可能收到高达数十万的费用。而众多的小型设计公司,服务对象多是中小企业,同行竞争也激 烈,收费就比较灵活多变。 从以上分析可知,画册设计价格根据客户和设计公司自身情况,费用各不相同。客户要根据 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画册设计公司,在设计品质的前提下,做到价格优惠;设计公司也会 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客户进行服务。 画册制作选择:南昌晨涛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文化创意制作公司。暂时立足于 中国英雄城--南昌,但目标是全国,公司致力于服务:南昌画册、战友纪念册、同学、 战友及宣传片制作等等价格人性。公司现在在长沙、、武汉、深圳、合肥、成都甚至东 北都有合作伙伴。公司成立于 2013 年,由晨坤设计公司更名为晨涛文化有限公司,但 “晨坤”通讯录纪念册及文稿印刷和“晨涛”影视宣传片制作及同学战友婚庆的商标依然归 晨涛公司拥有。 艺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文化主要有三大功能:一是教育人、启迪人;二是用来娱乐, 丰富人类的生活;三是抒发人类的情感,触动每个中柔软的部分。----晨涛文化有限公 司将持续为此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画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