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国外牛逼的包装设计!

※发布时间:2020-9-9 2:20: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拥挤的货架上排满各式各样的商品, 该如何在同品类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们选择你呢?来看看国外设计师是如何在产品品牌包装设计上做文章?玩性十足,创意满分。

  多功能牛奶瓶,没喝之前是牛奶,喝完以后就是碗。人性化思考,饭前一杯奶,牛奶泡燕麦也更加方便哦

  具象设计的蜂蜜包装,采用蜂巢的形状更加贴近自然,每拿出一瓶是不是有种养蜂人的既视感在蜂巢采蜜呢?蜂巢包装盒,采用双层设计,第一层由六个三角组成,打开以后是跳棋的棋盘,跳棋是蜂蜜瓶。

  还原树木的坚果包装设计,自己是一只正在吃储藏食物的小松鼠,这种角色转换式的设计能够带动消费者的互动感,也增添了体验式的乐趣。

  还记得《港囧》徐峥用的大象安全套吗?单手就能打开,为你恐怖分子处决美女节省时间。其实原目标是为了让残疾人士生活更为方便,并在伦敦设计节上展示。安全套的外包装上,有一条穿孔易拉线,只要单手揉捏就可以将里边的套套取出来。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又又到来了,正如我们想的那样,各大品牌强势出击,无论是海报设计,视频广告还是

  总结:我们只选择一部分人,让他们满意就好了,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经历照顾所有人,我们大部的分精力都会花在一少部分客户身上,能呈现的都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