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英国烟草包装盒上印“烂牙图片” 鼓励烟民戒烟

※发布时间:2021-5-5 16:55: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蛇的今年多大新华网9月27日电据透社27日报道,英国为鼓励全国1000万烟民戒烟,计划从下个月起,让所有烟草制品包装盒上都印上一些比如腐蚀的牙齿和喉癌肿瘤的图片。

  英国健康部门说,这些图片会印在烟草制品包装盒的背面。除了腐蚀的牙齿和肿瘤图片外,还有健康的肺部与被焦油污染后的肺部对比的图片等。

  健康部门表示,这项措施是按照2001年欧盟的一项针对香烟危害性的指令所制定的。此外,他们还向欧盟委员会提出请求,要把图片的尺寸加大,并且印在烟盒的正面。

  于2001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烟草包装盒上印刷图片的国家。比利时和罗马尼亚也已跟着出台类似举措。英国将成为第一个在所有烟草制品包装盒上印刷图片的欧盟国。此前,英国于2007年7月宣布在全国公共场合吸烟。

  陈德荣:绿化是城市之中有生命的基础设施,必须把绿化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工程、作为惠及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来抓…… [更多]

  

关键词:包装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