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平面包装设计教程视频包装设计础视频 百家号封面设计入门教程

※发布时间:2022-6-14 20:05:2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大家好,我是狂潮老师,我们了解了该如何拍视频剪视频,甚至如何做,让视频变得更加有意思。那么在获得一篇完整的视频以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的视频展示出去,那么你需要做哪些事情呢?一篇完整的视频是包括标题封面和内容的,在没有看到视频的本身内容之前,观众是通过封面来了解这篇视频的,甚至会因为对于封面的喜好来判断自己要不要打开视频,所以好的封面包含哪些因素?为了满足信息度和平台的要求。

  封面的尺寸一般选择1920×,1080格式的足够清晰的封面,能够给你的视频加分,前面也说了,观众是通过封面来判断视频内容的,所以封面上要体现视频的核心信息,所以可以用一句简短的文字或者是几个关键词来,来传达这些信息有些方面也可以通过视频中的某一针来吸引关注的注意力,比如美食类的视频会经常这样做,如果视频里面出现了人物,那么把人物放在封面上也是可以的。不过口角以后记得给人物加一个描边,这样会显得封面整体比较舒服。提到的封面内容的三个关键因素,背景、人物关键词,至于说如何抠像或制作封面,除了使用软件ps以外,还有很多在线的平台,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私底下跟老外进行交流。我们发视频。

  当然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他除了专心做内容以外,我们还可以考虑以下因素,一紧跟热点,根据你自己的账号定位,陈翔刘美含结合当行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甚至是娱乐热点都是可以的,比如说老白的账号,听白先生说是做情感内容的,那么目前流行的很多综艺节目和影视剧都可以提供制作内容的切入点。当然了这些切入点只是一个影子,视频中的主要内容还是要讲自己的理解和想法,而不仅仅是为了承认二平台活动,现在的自平台已经进入了2.0时代。

  讲究的是内容为王。所以为了鼓励大家的创作平台会上线很多创作的活动,这一点跟文字创作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参与平台创作的好处在于你可以获得大量的推荐和励,非常有利于你账号的发展,也能在你灵感枯竭的时候找到创作的方向。三把握规律。

  第一内容独特,比如同样是美食账号,有的人专注去不同的地方品尝不同的美食,而有的人却专注某一系列的美食,还有的人分享制作美食的过程,所以你要多研究同行的创作方向,从而找到自己擅长而且比较特别的那一类。第二行业规律,比如等我们做短视频比较久以后,就会知道什么时候发视频看的人会比较多,每个平台的观众的口味是什么样子的,不同的话题受欢迎的程度怎么样等等,这些都是需要你在不断的创作过程中去摸索和总结的,这样形成了一个比较符合自己的规律以后,比赛会更加轻松,比赛未来规划这个世界是动态变化的,所以当你的视频内容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面没有特别好的状态,那么你就可以考虑突破了尝试不一样的风格和内容,脱离自己的舒适区,永远保持不满足,才是一个创作者应该具备的素质。

  通过的内容。我们知道视频制作完成以后,才仅仅是开始在后续的过程中,你需要不断的组织经验,调整视频创作的整个过程,你才有可能不断的进步。今天我们讲了一些视频包装过程中一些基础的部分,那么我们这个系列课程到此也就结束了。通过狂潮老师这5节课的分享,想必你对于视频创作的基本流程有了一个清晰直观的认知。

  其实说起来也就那么些事,你需要做的只是把每一步做到极致就可以了,那么祝愿你在今后的创作过程中轻松爆款走得更远,我是狂潮老师,让我们以后有机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