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首届“海峡杯”现代农业 创意创新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7-1 13:49: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通讯员谢天顺)日前,首届“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在泉州晋江举行。其中《胡萝卜王国主题观光园概念策划书》项目获得创意策划类金,斩获20万元金。

  本次大赛由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晋江市人民、朝阳科技大学携手举办,以“海丝农业美丽田园跨界融合”为主题。共征集到作品179个,经由两轮评审,评选出产品设计类铜3名、银2名;创意策划类铜3名、银2名、金1名,最佳创意1名。

  此外,晋江还将与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教授合作在晋江设立“温铁军晋江工作室”,与福建农林大学合作在晋江设立“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晋江工作站”、“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晋江创业”,强化“三农”智力支持引进工作。

  1、本网注明出处:×××(非福建之窗)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