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下半年工业设计整体形势向好

※发布时间:2020-8-3 3:59: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产业有需求,工业设计应运而生,反哺产业,提升内涵。目前台州的工业设计主要分为塑料日用品、家用电器、模具、汽摩配(汽车、电动车)以及工艺品五大类。其中占比较高的是塑料用品和汽摩配两大产业。”黄岩区模塑工业设计总经理王说,相比之下,塑料日用品和家用电器的设计产业占比较低,且主要走内销,依托电商直播平台,线上销量呈现小范围的增长趋势,此次疫情中该类工业设计并未受明显影响。

  据了解,本地工艺品产品大都出口欧美为主,国内市场仅占20%多。由于外贸缩水,工艺品类产品销量受到直接影响,新产品开发同比下降近50%。电动自行车类的新品设计也呈小幅下降,主要原因是疫情之后公交车乘客减少,出行主要依靠电动车,新年以来电动车整车销量提升几近翻倍,老款车辆卖得好了,车厂不急于新车型的开发,开发总量整体有所减少。

  乔四玩死过的女人

  

关键词:工业设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