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海上艺号设计手绘考研快题培训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21-7-12 0:05: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海上艺号设计手绘考研快题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地点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附近),以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环艺设计.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考研快题设计培训为主要特色。同时,海上艺号也在走着多元化的发展道,服务范围延伸至考研专业课理论指导,设计类企业在职培训,设计类书籍出版,方案设计,专业设计表现等诸多领域。

  海上艺号设计手绘考研快题教育研究机构多年来式的办学,积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高校交流与合作,以国内设计类重点院校(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的博士生与硕士研究生为主要师资力量,另外也聘请了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上海现代集团等企业的优秀设计师为海上艺号指导授课。

  海上艺号设计手绘考研快题教育研究机构以成绩与教学质量为口碑,对采取集中式的高强度训练,98.5%的考研快题通过率,其中120分以上的高分率更是占据数额的92%。高分率以及保研通过人数屡次占据全国考研首位。

  创办至今,海上艺号多年来获得全国建筑.规划.景观.环艺类等招考院校快题第一的好成绩,如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

  海上艺号在培训结业后,都能够学以致用,进行方案设计并承接商业手绘表现方案。历年来,经海上艺号培养出的已达12000多人,遍布国内外高等学府及设计机构。继子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