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工业设计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24-3-4 11:49:0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在美国,工业设计的学生就业机会比较多,一些专业技术高、操作能力强的毕业生很容易找到工作。一些学校也与著名的公司有合作关系,如排名靠前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其工业设计是偏向交通运输工具类就与著名的通用汽车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根据美国第三方薪酬调查网站Indeed统计,工业设计专业从业者年薪在$63,373到$97,162区间(45w-70w)。

  美国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主要有:建筑类产品设计、汽车外形设计、室内外与设施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产品研发、高校等。

  在中国,工业设计专业是一门新兴专业,在全国需求量相对比较大,较好的工作岗位也很多。毕业生可以到大型外企(如LG,三星等)、通讯类企业(中兴、华为等)、国内大型企业(如联想、海尔、TCL等)的设计部门、手机设计公司或专业的设计公司从事设计工作。

  自立门户:小部分成为工作者,艺术类工作以创作为主,因此工作方式较为灵活,在创作的同时又能养家糊口;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