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平面设计师的红利时代已经开始错过再等10年!

※发布时间:2021-7-6 22:09: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想必每一种薪资方式都是你对现状的默许,但是你的工作现状满足了,你的生活现状真的得到满足了吗?

  随着社会大时代的发展,平面设计的红利时代悄然崛起,短短两年间平面设计师本是比较平静的状态忽然间一夜梨花开;前景被放大到了无限。

  为什么这样说呢?想必大家每个人的微信里几乎都有微商,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自等这些新兴的事物名词;在短时间内迅速被推向了万众瞩目的前端。

  那么,随着互联网+的跨越,这些与互联网相应的行业也在不断的跨越。正因为在这种高度的跨越下,致使线上线下的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与此同时,“宣传”自然就成了当下的“重头彩”。

  这个时候,每一行业开始针对平面设计重视了起来,因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传统的封闭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当下的互联网需求。因此,各行各业都开始打起了宣传战,而至关重要的就属平面设计师们设计出来吸引用户眼球的宣传创作了。

  所以,平面设计师的红利时代已经开始了,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设计一个形象墙,设计一款产品海报,或是设计一副标志的牌匾等,这些传统的工作已经无法支撑设计师们追求高职高薪的需求了。

  或许在此之前,平面设计师从初期小白摸爬滚打都主要靠着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才得以,虽然不绝对但大多数都是如此,毕竟都是机械化工作而已。

  属羊的今年多大

  而现在却大不相同了,崭新的平面设计新时代已经在更新换代了,更多追求的是依托互联网而产生的相关内容设计。

  而这一点针对在职设计师来说应该已经有所体会了,颇具规模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接到的案子都渐渐的颇具“赋能”化,在传统的设计内容或宣传的基础上赋予新潮流的能量。

  转眼两年间,是否大家的身边也都可以体会得到,小规模自给自足的广告公司已经倒闭了很多。这并非是经济体系下滑或市场竞争激烈导致的,更多的问题是他们不懂得去迎合时代的新事物,始终守着传统观念在做广告,导致了客户都已经持有潮流观念了,而设计者却没有,可想而知,设计出来的作品会有客户喜欢吗?况且不符合潮流的宣传作品,对于商家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所以,我们作为平面设计师一定要抓住红利机会,把自己的互联网潮流意识提高(平面设计师的互联网思维相关文章后期发表,敬请关注),吸纳些新鲜事物的认知,再结合技能水平,相信你一定能够在这次的行业更新中有所提升,你设计出来的作品应该是被时下用户认可的。

  之所以写这篇文章,主要就是想告诉设计行业的朋友们,提升薪资其实并不难,主要是要看你如何抓住社会形势,怎样来提高自身的行业素质。

  2018年初,互联网进入到了一个超飞速的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对平面设计师的要求准则也越来越高,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只要你能够推动自己的设计和思跟上时代潮流,你的红利自然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