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鹅厂顶尖创意人做客我们问了几个所有产品人营销人设计师都关心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7-12 0:05: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光飞逝,转眼间腾大直播间第16期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同时这也是腾大直播间在本年度的最后一期节目。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小腾老师邀请了7位重磅大咖,给大家带来了7期精彩的产品案例、热点话题及职场经验分享,不知道哪一期又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呢?

  而本年度的压轴节目,小腾老师特意(斥巨资)邀请来了鹅厂创意界的两位重!磅!嘉!宾!他们分别是:

  先说我们的“铠爷”,他在两岸三地的广告圈里,可是传说一般的存在!铠爷来自宝岛,是戛纳国际创意节评审。他曾任职于灵智广告、奥美广告等4A广告公司,在广告圈里先后担任我是大卫执行创意总监、阳狮中国创意合伙人。2016年,他加入腾讯,成为一名“大龄嫩鹅”。

  这还不够,铠爷从业至今,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先后斩获30余座国际广告。除此之外,他还喜欢写作,先后撰写或参与创作了《坐火车的抹香鲸》、《静止在,旅途中》和《咖啡馆里的交换故事》等作品。

  而另一位嘉宾李若凡,则来自鹅厂的“创意引擎”团队——TGideas,他们专注于体验设计、内容创意、营销创新等模块,为腾讯所有游戏产品提供包装设计解决方案。这里可是许多设计师梦想加入的地方。

  作为鹅厂最神(niu)秘(bi)的设计部门之一,即使你不知道这个团队,你也一定被他们的爆款H5刷屏过:

  11月29日20:00-21:00,腾大直播间年度特别节目重磅!两位大咖将坐下来,聊聊跟创意有关的那些事儿。

  在鹅厂,TGideas的员工竟然可以上班时间正大地“玩游戏”!(果然是设计师们的天堂)。lava还在现场偷偷爆料,设计师们最special的娱乐项目竟然是:

  下班以后同事们在一起拍小电影?嗯,小腾老师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爆料了这么多,我们言归正传,看看本期节目到底讨论哪些精彩线、什么样的创意是好创意?好创意有衡量标准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