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陈幼坚:日记书展览 日记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6-15 9:59: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陳幼堅 – ‘日’記分享会時間:2016年3月12日(周六),15:00-17:00

  地址:上海市衡山880號 衡山和集 Dr.White 3F

  陈幼坚将在上海设计周期间举行《我的‘日’记》( MY JAPLAN )展,展出陈氏从1980年至今在日本的设计及艺术作品,以及与日本设计师共同合作的项目。此是次亦为陈氏自从2007年于上海美术馆以来首个在上海举行的个展。

  近年来,陈幼坚与来自日本不同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共同合作的项目分布在、澳门、中国及马来西亚,双方的跨国合作除了希望履行好设计的目标之余,还旨在对世界东方设计的美学精髓,文化底蕴及。

  作为华人设计教父,陈幼坚希望通过此次的“小型”展览,让年青一代设计师更好地了解、中国与日本的设计历史联系。

  所有展出的作品均会以照片的形式出版在一本共有1152页的日记书里。除了作品外,还加有陈氏过往在日本各城市出差及旅游的照片,尽现其的美好回忆。值得一提的是,感谢Moleskine的大力支持,为今次展览特别定制了Moleskine X Alan Chan的限量版经典记事簿。封面上银色边框和红色圆圈象征了日本文化对陈氏设计创意生涯的影响和,白色浮雕圆圈代表陈氏45年来的生活经历和种种点滴

  来源:上海艺术展览

推荐:

关键词:陈幼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