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名人:不做广告做学问

※发布时间:2021-7-7 9:50: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快事,上海开始名人代言医疗广告,而且公布了部分医院违法使用的形象代言人,如万豪医院代言人胡兵,协华医院代言人张铁林,健桥医院代言人张凯丽等等。

  长期以来,不少被名人的患者:那些名人财大气粗,怎么还看得上医院给的几个“小费”,“黑”了原本美好的形象打黑,也使患者了无尽的损失与痛苦。

  这些学识丰富的名人,想必是知道我国广告法与《医疗广告管理办法》中明确,医疗广告不婚外沉沦能利用患者或者其他医学机构、人员和医生的名义、形象或者其他推荐语进行宣传。因此,海出台不过是首次明确名人。从现在起,请名人注意,如再次违规,最高处5倍罚款。

  长期以来,商业宣传中文化或历史名人的广告性质恶劣,如“屈原喝酒不跳江”、引起全国观众一片。连中学生都知道,这是在糟蹋中国文化,挑衅民族与情感。不过,这是一个重结果不看过程的时代。消费者注重的是品牌和实效,商品只要有品牌,只要物有所值,就会有市场。至于这个商品在经营过程中采取了什么手段,消费者呐喊几声也就懒得去计较了。但是名人不同啊,名人的素质与境界总是应该高一点吧,怎么可以轻易地“为五斗米折腰”呢?事实上,名人从来不缺钱,反而被。真是可惜了。

  名人知不知,自己被虚假广告一回,自己的价值便少了一分,最后便一钱不值了。所以,名人要永保青春,还想“物有所值”的话,千万不要把自己轻易地“卖”了,尤其不要卖给假冒伪劣广告。

  富豪们有个为富仁还是不仁的问题,名人有个能不能拿名声卖钱的问题。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个道不是那么好把握的。其实我看也简单,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小学生都会做的题,难道名人还不会?说真话,不说假话。守住这个底线,就不会丢人现眼。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