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金夫人婚纱摄影:金秋拍婚纱照新风潮

※发布时间:2018-12-8 15:40: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虽然十一假期已经成为“过去时”,可人们拍摄婚纱照的热情却丝毫未减。近段时间来,杭州钱塘江、九溪、云栖竹径等知名外景拍摄地点,经常能看见很多前来拍照的新人们。他们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或搞怪、或优雅、或唯美,努力将自己最幸福的身姿,定格在画面之中...毕竟,在这美丽的金秋之日,还有什么事能比拍摄一套婚纱

  如果你有拍摄婚纱照的意向,于今秋结束之际跟上这波拍照潮流,首先必须要去选择一家合适的婚纱摄影公司。笔者认为,杭州婚纱摄影领域之内,掌握9大拍照“黑科技”且拥有20大高端定务的杭州金夫人,或许应该成为新人们的首选目标。

  “金夫人的摄影师和后期数码师都很专业,动作、光影、形象的把控也都非常到位,尤其在售后服务方面,非常细致、周到,我们两个都挺满意的。”一位曾在杭州金夫人接受过服务的女士表示道。

  “婚纱照一辈子或许就拍这么一次,如果不能留住我最美丽的影像,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吧。所以,特别感谢金夫属羊的今年多大人,地用镜头,记录下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另一位女士,也对杭州金夫人的服务品质表示高度认可。

  “我时常在想,一个小小的镜头里,究竟可以记录多少的百态、创造多少的美丽景象?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总会在摄影工作中投入百分百的精力,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打造一套梦幻般的专属婚纱照。”杭州金夫人的一位摄影师说道。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品质。”是杭州金夫人一直以来所的服务。相信在未来之日,杭州金夫人能够凭借着这种服务,一砥砺前行,成为婚纱摄影界的标杆!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