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济南金夫人婚纱摄影“” 7799元拍摄费打水漂?

※发布时间:2019-2-6 17:41: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兔的今年多大

  去年,市民赵女士在金夫人婚纱摄影花费近8000元钱预定婚纱照拍摄。近日,当她前往该店拍摄时却发现店铺已经关门,而且联系不到工作人员,这令赵女士十分着急。

  去年3月份前后,市民赵女士在历下区趵突泉北金夫人婚纱摄影交了7799元钱订购婚纱照。今年11月16日,当她来到该店准备婚纱照拍摄时却发现该店已经关门。“平时工作很忙,交了婚纱照全款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去拍。今年夏天前,店里面给我打过一次电话,让我有时间去拍照。”赵女士说,考虑到该店在济南是个老品牌,便打算时间充裕时去拍摄。下个月她将被调到外地工作,想临走之前将婚纱照拍完,没想到店铺已经关门。

  赵女士当天给金夫人婚纱摄影总部打电话询问该店关门一事,总部给了她该店原店长的联系方式。“店长回复说18日给我确切地答复,但当天并没有收到回复。”当赵女士再联系原店长时,电话已无法接通。赵女士表示,该店关门前并没有通知她,她希望能尽快退还已交的7799元。

  24日下午,记者拨通金夫人婚纱摄影官网所留“集团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趵突泉北金夫人婚纱摄影关门,需要联系济南一名孙姓负责人,并提供了该负责人的手机号。记者拨打该手机号发现,该号码无法接通。随后,记者从济南金夫人婚纱摄影微信号、网络搜索等方式获取的联系方式,均无法拨通。

  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南表示,消费者遇到此类情况,应首先向工商部门反映,让工商部门出面协调;如果协调不了,可持当时开具的、收据等向司法部门起诉。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