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中国摄影金像】田立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2021-1-3 19:55: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田立,毕业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艺术摄影系。曾任美术编辑、摄影记者,编辑部主任,副编审等职。现为中国摄影家谭凯的妻子协会会员、摄影家协会副、民俗摄影协会副、中山摄影家协会。

  摄影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影赛展示活动,多次获国际、国内重大赛事金、银、铜等项。曾荣获首届摄影金像;中国最高群星;中国第十届金像;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图片故事类一等。首位签约法国伽玛图片集团的中国摄影师,作品被中国国家美术馆收藏。近年来被省市评为“四个一批人才”、优秀艺术家、优秀专家等称号。被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函授学院评为优秀教师。

  多年从事摄影专题的拍摄和报导工作,拍摄风格上,形成了以时效性与非时效性为基本线索,来关注社会时态、纪录社会真实为主导的摄影风格。在拍摄手法上,依据事物的不同问题,采用现实主义与超现实主义手段相结合的影像符号语言的碰撞结合,从而产生更丰富的图像信息表现,来充分体现对整个专题中心主题的表达,以此献给读者一个在真实的基础上,表达鲜明立场的情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