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摄影师年纪轻轻拍人像却如此大胆

※发布时间:2021-1-22 8:21: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摄影师Fedor Shmidt,虽然年纪十分年轻,但已经成为网络上知名的类摄影师。他的摄影作品虽然很少出现关键性的部分,但不可否认的是模特的姿势充满了引诱,无论是从色彩上还是拍摄构想上,更加的大胆,更加的。根据摄影师自己说:“大一的时候攒了6个月的钱买了第一台单反,之后便开始学习摄影。起初关于人体摄影并没有太多的兴趣,2009年第一次在俱乐部里接触到,但当时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并没有继续下去,只是初尝试了一下,用闪光灯与昏暗的来进行拍摄,真正开始人体摄影的道是在2012年,那已经是相当晚了。”

  不过不可否认,Fedor Shmidt作品中充满挑逗和的元素。有时大家总是把和搞混,我个人认为摄影≠摄影,虽然这两者都能勾起观看者的,但是为了展示某些私密器官的那种才应该叫做摄影,说白了就常的直给。而摄影更注重模特的姿势以及情绪的感染,比较有代入感,而且有时仿佛让观看者能产生一种和模特交流的。

  有些尺度过大的照片实在是怕被举报,所以不如在后台试试留言——“套”,没准有意外的惊喜也说不定呢....■

  

关键词:人像大胆摄影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