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女子去影楼拍摄个人写线小时定好后女子却不淡定了

※发布时间:2022-6-14 20:01:4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温馨提示----成功往往在多次失败之后才姗姗到来,每一次跌倒后再爬起来,都能使你的技艺更精湛,本领更强大,信心更充足。永不放弃,持之以恒,当挫折在脚下堆积成梯,才可以获得了进步的机会。

  悉知, 女子马上就要满20岁了,她决定在她20岁生日的那天,去影楼拍摄一套个人写真,就算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女子决定拍摄一套仙女系类的写真,因为她平时走的就是仙女风格的。

  到了拍摄当天,影楼的化妆师按照女子的要求给女子打造了一款仙女风格的造型,整个造型花了将近3个小时的时间才打造完成。可是当女子看到这个造型后,顿时就不淡定了,她觉得这个造型就像一个鸡窝一样,她非常的不喜欢,并说不想拍了。在化妆师苦劝了1个小时后,属蛇的今年多大女子才接受这个造型,并完成了拍摄。

  

关键词:个性写真影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