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班_之国内平面设计师就业形势

※发布时间:2018-12-13 6:04: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如果你选择了平面设计专业,首先你要了解一下平面设计师都是做什么的?说的直白一些,平面设计师的工作是把文字、照片或图案等视觉元素加以适当的的影像处理及版面安排,而在纸质上进行美术设计及版面编排。如在书籍、、海报、、、等纸质上的一种表现。

  就目前的国内市场来说,还没有多少比平面设计师的就业范围还广泛的职业了,因为平面设计与各行各业都有密切的联系,无论你是做什么产品、做什么行业的都离不开设计,因为平面宣传是最为普遍、快捷、低成本的一种宣传方式。而如果公司要在这方面占有优势,势必要拥有几个专业的平面设计师来完成工作。如果你不喜欢,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到专业的平面广告公司就职。

  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国内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在发展决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市场推广、广告宣传、品牌规划上愈来愈需要“外脑”的帮助,为广告公司的介入和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机会,广告业成为未来十年内最有发展前景的十大行业之一。而目前国内广告公司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缺乏优秀的广告专业人才。

  平面设计师就业前景很好,如果你喜欢设计,那么选择平面设计是正确的,作为设计师我们不光可以享受物质上的优越,更是一种上的享受,我们每天都工作在一种全新的创作之中,一同分享设计作品的喜悦。

  关于平面设计平面设计的就业广度很大,当你熟练的掌握了PS和AI这样的软件时,离设计师还很远。品牌、包装、广告、导视、UI界面等这些都是平面设计直接包含的范围,在工作中可能分工很明确,接触不到其他的设计内容,这时就要利用自己的时间,去学习和了解工作内容以外的东西。好的设计师应该是复合型的,除了可以做品牌形象,还可以做后期包装,甚至交互界面。这些能力的储备是你自己能够承接一个完整的设计项目必须的能力。参加平面设计培训,这些都应该知道的要搞平面设计,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or这三个软件都是应该熟练掌握的。这3个软件可以自学,下教程,自己做实例来熟练掌握。基础的平面设计就是Photoshop、Coreldraw,要考设计师就要学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Acrobat四个软件。广告公司常用的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Freehand、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依上所述,相信大家对平面设计有了一定的认识,学习平面设计,怎么挑选一家好的平面设计培训机构这个也常重要的。好的专业平面设计培训,一定是有经历、够敬业,能负责的学校。我们这有专业的平面设计培训课程,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可以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制定不同进度的课程,请快联系网站客服吧,提供一对一内容服务哦!!!~42631

  木咲美琴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平面设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