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盐职学子在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中获

※发布时间:2021-6-16 0:45: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根据教育部、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关于举办“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的通知》要求,盐山县职教中心派出三支参赛队伍参赛,并喜获中学生组全国一等、二等、三等的好成绩。

  经大赛组委会评选,由唐鹏飞、两位指导老师指导的19平面班汪雪飞、韩新鹏、航的参赛作品《冰雪旅游文创产品(手机壳)设计》荣获一等。

  近年来,盐山县职教中心大力发展培养技术型人才。在关注学习的情况下不忘紧抓专业知识的培养。在这次参加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获得项的背后离不开各位同学的努力认真和各位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正因为学校对专业技能的注重与期望,才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要树雄心,立大志,要决心做一个对国家、人民有用的人才。要用所学的知识,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魏伶优

  

关键词:学生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