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专访KM品牌设计顾问:“让时尚与低价不再对立”(组图)

※发布时间:2022-1-15 20:44:0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梦见杀人不见血2015的纺服业并不好过,打开电脑“关店潮”、“过冬”、“倒闭危机”、“季度利润下滑”、“缩减门店数量”等等衰词丧语占据各大门户网站头条,曾经那些给映像生意红火的服装品牌也接二连三曝出负面消息,甚至包括一些奢侈品牌LV、Prada、Gucci、Coach等也时不时出现出关店讯息,并且业内人士预计这种现象还将持续下去。

  反观我国服装品牌,同质化严重,普遍为工厂导向型品牌企业,通过大量的生产迅速占领市场,加上产品本身缺乏创新、价格虚高,于是乎这场“寒冬”的,直接将许多平日“高冷”的品牌埋葬在“大雪”之下。

  然而就在服装行业唱衰之际,HM、优衣库、KM这样的快时尚品牌却淡定如常,在中国市场做的风生水起。即便是2014年刚刚进军国内的北欧快时尚设计师品牌KM,也能够在国内市场迅速站稳脚跟,短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开店步伐从未减慢,至今为止没有出现一家店铺关闭的现象。

  Nikolaj Andersen:KM的设计团队会到不同的国家去吸收最新潮流趋势,譬如纽约、巴黎、意大利以至于东京等地参加不同时装秀去获得灵感。另外我们也要聆听顾客的要求,以顾客为本,提供顾客需求的产品,除了要有最新的潮流元素,但一定也会注入KM的DNA。

  记者:KM是来自丹麦的品牌,中国人的身材跟欧洲人的身材是不一样的,请问KM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Nikolaj Andersen:KM会根据不同地区顾客的身型、穿着习惯等特点,匹配设计出更适合当地的版型,有效解决因为版型统一而不得不放弃选择欧美品牌的问题。 正因采用差异化版型设计,中国顾客在试穿KM产品时常常会惊喜地发现,KM并不像印象中的欧美品牌,版型宽大、裤型偏长,相反,甚至比国内品牌更加懂得自己,产品异常修身且有着极好的穿着感。这也是KM产品能在短短时间内虏获中国顾客心的秘密之一。

  Nikolaj Andersen:“让时尚与低价不再对立”是KM的品牌,就是让消费者可以用最低的价钱,买到他们最期待的时尚的产品。除此之外,KM是全面的时尚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别,服装、鞋帽、配饰、、牙刷、水杯等等,一站式时尚购物集合店。

  要在竞争中占一席之位,产品是依然是最重要的,聆听顾客的需求,提高店铺配货速度和以客为本。品牌形象KM也十分注重,在品质和形象上我们都有很高的要求。

  

关键词:品牌设计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