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给牙齿美容为生活乐享优梨让健康从齿开始

※发布时间:2022-6-17 20:13:3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近年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牙齿却越来越受人们重视,毕竟身材一样,漂不漂亮没有一个明显的区分,但牙齿白不白亮不亮,却一目了然,而在早期,牙齿美容长期以来不受重视,宛若美容行业角落里不起眼的灰姑娘,正因为如此,眼下这个项目的市场前景潜力巨大。

  研究发现,普遍让消费者拥有口腔困恼的几大原因,其中有60%以上是来自牙齿不够白。解决牙齿美白有许多方法,不过最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做全瓷贴面,全瓷贴面可以有效改善牙齿黄的现象,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并且全瓷牙片不会对口腔造成刺激。

  全瓷贴面堪比眼镜,最薄只有0.2mm,有些甚至不需要磨牙,相比普通牙冠及树脂贴面,瓷贴面具有极好的透光性,还仿真效果好,只需磨除极少牙体组织,可尽可能保存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后遗症的发生,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健康。

  优梨美牙的全瓷贴面技术在行业内数一数二,医疗配置齐全,通过DSD数码设计为客户私人订制一口专属牙齿方案,在不伤牙的前提下,采用最先进粘接技术全瓷贴面粘结在牙齿表面,优梨美牙大程度地应用了全牙椅配置纳米级显微镜,让口腔治疗的过程中更体现专业技术,严格依照国际口腔美学标准,实现真正的口腔精细化美感与质感。眼皮跳吉凶

  基于牙齿的大小形态、颜色以及牙龈的健康对于人体面部整体美观的影响,优梨美牙升级了牙齿修复服务,运用CAD/CAM原理,CAD/CAM计算辅助技术、DSD微笑数码设计等实现从设计到加工的一站式修复服务,旨在帮助牙齿修复失败、牙齿发育异常、牙齿不齐、缺损、发黄、发黑等患者实现通过“美学修复-牙周-种植-正畸”多学科联合治疗,达到牙齿健康靓丽、笑容美观自信的目的,实现美生的追求。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只有这样才会让美丽的笑容更自信,更有魅力,未来,优梨美牙将不断努力,耐心耕耘,为顾客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美牙服务。

  

关键词:数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