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海峡杯”工业设计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143个作品将角逐最高

※发布时间:2020-11-28 7:12: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昨日,第七届“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组委会在大赛官网海峡国际设计网上公布,最终143个作品入围决赛,将角逐大赛最高。

  据悉,11月18日至22日,大赛对高端装备组39件、智慧生活组35件、服装组40件、鞋类组40件、综合组36件拟入围终评作品进行了公示。其间,收到热心人士反映。在大赛评监督组的监督下,组委会办公室会同大赛评工作组对作品进行了认真核查,决定取消“与已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曾经在其他工业设计大赛上获”等作品的入围资格,同时,个别作品参赛者自动弃权,组委会办公室也一并对作品参赛信息进行核实,最终确定高端装备组34件、智慧生活组33件、服装组38件、鞋类组38件、综合组30件作品入围。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处了解到,近期,大赛将进行入围作品样品制作,并筹备大赛相关事宜。组委会还将在大赛颁期间配套举办创新项目演活动。为此,活动依托福建的制造业优势,面向大赛优秀作品设计师或设计团队导入投融资机构、工业设计专家、制造企业、电商平台、渠道商、买手等资源,推动大赛落地。

  地址:福建晋江梅岭长兴619号报业大厦17楼合作本网法律顾问: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分所 律师:汪卫东、苏凯屏(未经晋江新闻网授权,擅自引用本网信息,将面对法律行动)女人痣面相图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