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将于今日首发 采用海外版车型全新设计造型

※发布时间:2021-1-2 18:35: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获悉,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将于12月29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9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的表现进气格栅,内部布置了两条造型夸张的粗壮镀铬饰条,再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使得新车视觉上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极具硬派气息,其中前后轮拱大幅向外突出,呈现出宽体造型,再搭配上方正宽厚的车身,使得新车视觉上极具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侧踏板,提升了新车上下车的便利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此外,新车还拥有2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越野性能不容小觑。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其中后尾灯组竖向布置在车尾两侧,并采用了略微上挑的造型,使得车尾视觉上多了一丝灵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货厢盖、后备厢龙门架等部件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其中,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新车的操控带三点水的男孩名字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166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