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网页设计师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为“HTML”

※发布时间:2021-6-16 0:41: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据英国《》报道,菲律宾一位网页设计师为了向自己的职业致敬,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为“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超文本标记语言)”。这位叫做Mac Pascual的父亲表示,给新生儿取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是他们家族的传统。他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决定给自己的宝宝取名为HTML。据报道,这个宝宝出生在当地的布拉坎医疗集团合作医院,体重2.25公斤。

  6月10日,HTML的姑姑Salie Rayo Pascual拍下了这个可爱侄子的照片,并把照片发布到了Facebook上,标题是“HTM玉米地的大嫂L,欢迎来到这个世界”。这篇帖子很快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评论并转发了这个帖子。不过,还是有一些社交用户对这个奇特的名字进行了一番嘲笑,并般地他给未来的孩子用一些其他的编码缩写来当名字,比如“Results-based management system”、“JavaScript”,或者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CSS)”。还有人对宝宝的名字表示了担忧评论道:“将来,他可能会成为被和被嘲笑的对象。”

  HTML的爸爸解释说,他自己的名字“Mac”就是“Macaroni85”的缩写,而他姐姐的名字是“Spaghetti88(意大利面)”的缩写。他的姐姐有两个孩子,分别叫“Cheese Pimiento(辣椒奶酪)”和“Parmesan Cheese(帕尔玛奶酪)”,所以他们的小名分别是“Chippy”和“Peewee”。HTML和其他名字不同寻常的婴儿一样,从出生起就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和Claire Boucher(Grimes)就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为“X ? A-12 Musk”,因而上了新闻头条。今年早些时候,模特兼女演员Emily Ratajkowski 通过社交宣布,她将给自己刚出生的宝宝取名为“Sylvester Apollo Bear”。(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