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15个设计网站推荐做设计还愁没灵感没素材?

※发布时间:2022-6-17 20:12:5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我们生活中很多行业都会涉及到设计,比如新、短视频、UI等等,实操时找资源是一种比较的事儿,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在浏览器中收藏几个网站,电脑中存几个图片处理软件。

  今天卒見给大家总结整理了45个设计师必备的灵感网站,收藏一篇文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资源了。

  可以简单清晰地展示渐变案例,不同于其他网站,他的优势在于可以自定义调整颜色,对渐变色角度调整、颜色选择,调整每个渐变的径方向、数量、颜色占比、复制渐变色css代码等,案例不多,但灵活性强。

  简单易用的随机选色器,进入网站按【Generate】按钮,每次都可以随机出现一种颜色以及对应的Hex颜色代码,方便直接复制使用。

  被各种插画家、网页设计师、时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数字艺术家、摄影师、品牌设计师和网络开发人员使用的免费渐变颜色集合网站。

  选择并给出两端的颜色,就可以得到他们之间的过渡过程。可以用于PPT设计使用,如定下PPT的主色调后,通过ColorKit来探索出其中有没有什么过渡色可用。

  一个提供海量个性化免费icon图标素材的网站,所有的图标素材都加入CC授权,用户可以免费商业使用。

  这个国外PPT 模板网站,提供付费和免费高质量PPT模板,还有PPT教程文章,配合食用,更美味。

  人工智能设计神器,提供的模版选项,可以大大节省模板制作时间,只要键入数字,图表就跟着变动,可谓神之一手。

  Beautiful AI的图片和图表的弹性选项,最能符合时下需求,可帮助我们做出兼具设计与效率的。十二生肖排列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