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效果表现更注重人性化作者:图兰朵表现

※发布时间:2017-10-25 18:48: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设计师将中式与欧式相互融合,吸取了两种成熟装修风格的文化底蕴,打造一个具有个人主义色彩的独特家居生活,更加符合于居住者的生活习惯。整体效果不会过于厚重奢华,却能呈现高贵大气之感,带给我们另一种享受。

  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让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

  孩子是父母最珍贵的宝贝,一个好的生活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学习都是有很大益处的,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是孩子的天地。他们爱冒险的天性,天马行空的大脑就需要一个天马行空的空间,可爱的图案,活泼的色彩搭配造就一个和他们性格爱好相匹配的空间。

  灰色复古水泥空间,凸显简约大气的设计,工业风的粗犷、神秘,对工业风的喜爱,真的是会让人看上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