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平面设计师快速入门

※发布时间:2020-5-27 8:26: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平面设计是一个创意工作,它包含海报、书籍画册、LOGO等设计,设计师需要具备设计手法和敏锐的美感,对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养。本套课程聚焦入门必备软件知识(PS、AI、ID等)、六大设计技能(抠图、排版、配色等)、专业职场、面试、简历,从小白到入门,助你短期内掌握平面设计岗位所需专业技能,完成视觉创意设计

  通过学习PS、AI、ID必学软件,掌握位图编辑、矢量制作、专业排版等作图技能;还可以选修矢量图形制作软件-CDR,拓展学习工具,覆盖更多知识点。

  学习基础抠图修复操作,掌握排版配色设计方法,设计思维大门,了解行业设计趋势,帮助设计师更好地培养和完成设计创意。

  通过学习海报、合成、字体、logo、VI、包装印刷、书籍画册等设计技能,掌握设计思维能力,提高对商业设计的认知与理解,更加工作中整体的效率与作品品质。

  针对平面设计师作品集包装、面试技巧,以及入职后遇到的工作问题进行阐述,以便更好地适应工作和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摄影行业是一个新兴高速发展的朝阳产业,整个行业对摄影人才的需求也在逐年递增。本套课程适用于从0基础开始学习,通过从基础工具(包括审美、参数等)、摄影知识(包括构图、布光等)、前期实战拍摄以及后期知识(包括图片处理、作品管理等),让小白充分了解摄影,也敢拿起相机在室内外拍摄人像、风景、产品等内容。

  网页设计师是指精通PS,AI,,DW等多项网页设计工具的网页设计人员。网页设计师可以将平面设计中的审美观点套用到网站设计来。 网页如门面,小到个人主页,大到大公司、大的部门以及国际组织等在网络上无不以网页作为自己的门面。当点击到网站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该网页的界面设计,如内容的介绍、按钮的摆放、文字的组合、色彩的应用、使用的引导等等。这一切都是网页设计的范畴,都是网页设计师的工作。梦见手机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