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18级专业认识学习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4-14 6:37: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生态分院邀请西安早晨设计深化有限公司、西安鲁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美果设计公司设计师王禹诺、牛犇等在西校区乐农楼为环艺、室内设计专业的大一新生做了精彩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周景斌老师主持,学生们认真聆听了这场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大家参与度很高,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由我院03级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王维东做报告。现任西安鲁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王维东自毕业起,就一直从事装饰设计工作,设计经验丰富。他主要围绕着专业前景、专业岗位认识、专业学习内容三大块进行。做为学长,他讲述了自己从事装饰行业多年来的体会,使学生对未来所学习和就业的行业有了了解,对未来自己的职业生涯形成了初步的认识。

  西安早晨设计深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禹诺对设计公司选人、用人要求、员工考核、晋升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使学生对自己学习哪些属猪的最佳配偶内容和掌握哪些技能才能胜任设计岗位有了明确的认识。王总认为技能水平决定了个人在公司的价值,设计师需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成功。作为一名设计师必须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