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绿谷装饰瞄准 CBD 写字楼

※发布时间:2021-7-12 0:05: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位于岗厦海鹰大厦的绿谷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CBD近在咫尺,尽享地理之便。绿谷装饰总经理储非非表示,为规避行业“同质化”竞争,绿谷装饰将主攻CBD甲级写字楼装修市场,秉承“高起点、严要求、专业化、创精品”的经营思,与国际大公司接轨,将人性化办公装挥到极致。

  据了解,CBD高端写字楼的办公装修高标准、高要求,不仅要恰如其分体现公司文化和企业形象,还特别注重绿色环保。据悉,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绿谷装饰深圳地区**代理的意大利“Artigo”橡胶地板、“Gamrat”PVC塑胶地板深受高端写字楼欢迎,已被广泛应用于医院、会所、商场、幼儿园、酒吧、银行机构、剧院、火车站、地铁站、高级写字楼等公共空间。 (吴席平)钱包颜色与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