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慧心环创 童趣满溢 广饶县实验幼儿园梧桐印象园区举行室内环创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6-17 20:11:2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黄菊秘书为进一步诠释“育人”的,为幼儿创设适宜的教育,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10月14日,广饶县实验幼儿园梧桐印象园区开展了“慧心环创,童趣满溢”室内环创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环创包括主题墙、班级区域、个性化墙饰等内容。各班按照幼儿年龄特点,创设了富有合、丰富性、创新性、可操作性、有教育价值的班级。

  在观摩分享中,班主任当起了员,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本班的特色、教育及创设的思和方法。环创内容做到了实用及美观,区域牌明显及富有代表性,区域标识简单易懂,区域细节充分体现师幼互动。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辛勤劳动,各班焕然一新,一个以“慧心环创,童趣满溢”为主题的室内环创观摩活动就开始了。在教师用心的创意布置中,充分展示了各班的特色,中班以田园和梦想为主题的设计风格,例如:竹系风格、中国风、海洋环保系列、太空冒险等小班以森林小动物为主题的设计风格,例如:恐龙公园、长颈鹿乐园、火烈鸟城堡,还有小朋友特别喜爱的米奇和维尼熊系列,各班级还创设了作品墙、照片墙等给孩子营造舒适温暖的家的氛围,真正体现的教育价值,让与孩子对话,让留下教育的痕迹。

  在观摩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观察和记录,用讨论,拍照,做笔记的等多种形式相互学习和交流环创经验,同时,各班进行完观摩后,大家根据观摩的内容,进行了激烈的教研活动,就发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度的和学习,为幼儿提供一个更富有魅力,温馨的,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各班教师的巧手和智慧,更进一步丰富了幼儿园的区域活动内容,教师们在创设和观摩的过程中体会到营造教育要更加注重凸显特色和可操作性,有效地把创设和区角活动完美结合,努力为幼儿打造一个更能展示个性,彰显魅力,温馨漂亮且富有教育价值的班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