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突破瓶颈勇于创新 盒畔创意包装盒设计全新营销篇章

※发布时间:2020-9-9 2:20: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市场竞争激烈进入白热化状态,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传统经营模式转型的现状。如何才能规避传统经营模式的诸多缺点,迎合着本企业的特点,全新的经营体系,这是各大品牌都需要积极面对的战略思考。传统包装设计行业,同样也面临着严峻的,如果不及时地转型,将会淘汰。作为包装设计领域的创新品牌,盒畔创意包装积极地探索出一条全新的营销之,利用先进的创意包装,为行业发展助力。

  盒畔创意包装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诚信经营多年,主营彩盒、礼盒、说明书、不干胶贴纸、纸箱、纸托以及智能包装、环保包装、功能包装等,同时提供创意设维塔斯发律师函计、创新研发、一体化制造、自动化大规模生产、多区域运营及就近快捷交付等专业服务。因其雄厚实力、品质产品、良好服务,备受社会的认可。

  “与时俱进、突破创新”是盒畔创意包装的经营主旨。不断地迎合着市场的多元需求,积极地进行完善与技术更新,盒畔率先了智能AI包装设计的新篇章。它解决了传统包装性能单一的缺点,通过在产品包装上使用二维码、AR增强现实(图像识别)、水印、数字水印、点阵技术、RFID电子标签等技术,增加了包装的说明、销售、追溯、宣传等功能,将包装空间充分地利用起来,为企业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打造畅销产品就选盒畔,10000+企业共同,累计销售包装盒超过1亿个。

  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有效地解决了传统营销的诸多缺点,让服务变得细致、专业。盒畔创意包装打造的智能AI包装设计方案,在实际应用中,获得好评无数,目前企业已经成功并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长包装行业最有发展看点的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