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室内设计年度盛典得高加冕设计师信赖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27 20:54: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20年11月15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 佛山)年会——“粤来粤好2020”在东莞隆重举行。作为室内设计界一年一度极负盛名的大型权威专业学术会议,本次盛典堪称设计界名场面。中国室内设计风云人物齐聚一堂,星光熠熠。到场的数千名设计精英和嘉宾们共同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活动历时三天,作为亮点之一的“来粤之夜”可谓精彩纷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苏丹出席并致辞,与此同时,2020“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等项也在本次活动上揭晓。

  得高健康家居作为品牌方受邀出席此次年会盛典。鉴于得高在中国室内设计界做出的贡献并推动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经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年会组委会评审,被授予“2020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隆重的2020“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品牌”颁,了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得高作为唯一地板类品牌商获此殊荣,其标杆作用影响深远。同时,代表着得高品牌在技术研发、品质性能、节能环保和诚信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具有综合优势。以优质产品为设计师和消费者保驾护航,成为设计师和消费者们信赖的口碑品牌。

  得高严选国际精品,聚焦建筑和设计趋势,探索时尚优质家居,“绿色、环保、健康”的,以国际化视野助力设计行业蓬勃发展。通过搭建国内设计师跟国际设计大咖交流的平台,为国内设计师提供耳目一新的设计和产品等,助力设计师成长。

  此次嘉,是对得高实力的认可和贡献的肯定。得高也将载誉前行,一如既往支持室内设计行业,贡献有生力量,助力室内设计事业做大做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