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湖南“咔拉宝宝”包装设计获广东之星创意设计金

※发布时间:2021-6-16 0:41: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湖南婴幼儿洗护品牌“咔拉宝宝”包装设计斩获“2018广东之星创意设计”日化包装类金。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夏 记者 黎鑫)近日,由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广州创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广东之星创意设计”颁典礼,在广州大剧院举行。来自湖南的婴幼儿洗护品牌“咔拉宝宝”包装设计,斩获日化包装类金。

  本届“广东之星创意设计”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启动,历时近8个月时间,最终从2048件参选作品中评选出各类获作品。

  “咔拉宝宝”包装设计曾获得过·IF、红棉、创意中国设计大等,受到业界关注。“咔拉宝宝”是一款帮助2-6岁儿童培养好习惯的氨基酸洗护品牌,其包装设计的创意是将儿童洗护同幼教相融合,把教育融入生活中,帮助儿童养成讲卫生、有责任的好习惯。梦见亲人生病

  

关键词:广东包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