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OPPO史上最强旗舰真机泄露:工业设计巨变

※发布时间:2024-3-6 13:51:2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Find X6系列后置镜头为环形设计,一共有三颗,主摄和超广角在同一水平线上,下方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OPPO Find X2 Pro配备了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不过后来OPPO在Find X3系列、Find X5系列两代旗舰上都取消了这颗镜头,大家都觉得有些可惜。

  如今潜望式长焦再次回归,弥补了Find X系列长焦短板。爆料指出,OPPO此次配备的潜望式长焦是索尼IMX890,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数码变焦。

  另外,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也没有缺席,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制程非常先进并且使用了自主研发的IP,可以带来影像垂直链的定制整合,打破算法、芯片与传感器之间长期存在的协同问题,将计算摄影提升至新高度。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6系列有骁龙版和天玑版两款,骁龙版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天玑版搭载天玑9200移动平台。

  从整体造型上看,尤其是后摄区域的设计,与此前多次被的渲染图和手机壳都非常相符,可信度较高。

  但这次透露了一个新的重点,该机屏幕上方似乎采用了类似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打孔设计,开孔像一个感叹号造型,令人有些意外。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这次展示的中框部分采用了直边设计,与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5类似,曲屏搭配直边,能在手感和观感上得到平衡。

  至于配置方面,P60 Pro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4G),内存组合为LPDDR5X+UFS4.0,采用6.6英寸2K京东方OLED屏幕。

  影像方面有望首发IMX888大底主摄,支持可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W无线快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工业设计线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