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Design Talk:平面还是平面!》首届平面设计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7-11 0:00: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19日,由南京创意设计中心、利安人寿、《金陵瞭望》社共同主办的第一期《Design Talk:平面,还是平面!》平面设计分享交流活动在南京创意设计中心落幕。

  活动中,南京创意设计中心副主任纪文心首先介绍了南京创意设计中心,她表示,南京创意设计中心作为城市创意设计产业的公共服务平台,肩负有提供“设计大赛”“设计体验”“设计观点”的,曾举办过南京创意设计周、“紫金”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南京礼物文创大赛等活动。纪文心在现场宣布由利安人寿举办的“我为利安打call——手机壁纸x表情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该大赛旨在征集一批立意新颖的平面设计作品。

  活动现场,MDA思行集联合创始人、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副以“玩平面”为主题,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阐述了自己对设计的理解:“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不会生活的设计师做不出好设计。”插画师兼平面设计师陆家东以“out of illustration”(脱离绘图区域)为主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平面设计的理解。在分享过程中,陆家东展示了其创作的《十朝都会图》《The Swiss travel》等平面作品。(陈向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