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平面设计学习平台狂人学院完成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7-7 9:49: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网站消息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际法基本原则,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 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所日前发布《关于开展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的通知》,对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方案进行详细部署,内容包括了参测单位、测试内容、测试数据等多个方面。

  引人关注的是,在所此次公布的测试方案中,对科创板股票代码、申购代码、配号代码均有详细描述。“688X”将成为最终的科创板股票代码,不久之后与广大投资者见面。“787X”“789X”则将成为科创板股票的申购代码与配号代码。

  4月29日至5月7日,一日售罄的7只科创主题基金陆续宣布成立,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有部分基金的净值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波动,这也显示出了这些基金已经有明显的建仓动作。第二批型的科创主题基金最快会在本周拿到批文。(澎湃)

  自贸试验区扩容正在加速进行。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依托国家重大战略布局,京津冀、长三角、部及东北部都是此次扩容重点,已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具体批复情况,一方面要看当地经济发展对的需求程度;另一方面还要看地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目前各地正在加紧完善方案,很有可能条件成熟一个批复一个。在重点任务上,资本市场、服务进出口以及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等方面有望取得更多突破。

  在发布2019财年三季报(截止3月31日)之后,微软(MSFT.O)股价迭创新高,总市值一度突破万亿美元,重返全球市值第一。

  云业务迅速增长,以及持续大手笔的股票回购,是让微软总市值一度超过苹果和亚马逊重返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关键因素。从财务数据来看,Azure云业务表现亮眼。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整体营收同比增长14%,智能云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2%,其中Azure营收同比大幅增加73%。

  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即将与美国就隐私政策和行为达成协议,从而在未来20年的时间里受到监督。此前,Facebook因涉嫌违反2011年达成的类似协议受到调查,新协议将解决这项调查。Facebook已拨出30亿美元用于支付预计中的30亿-50亿美元罚款。不过两名消息人士表示,协议还不会在本周内达成。(新浪科技)

  5月13日晚间,新宁物流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邦达”)近期完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综合双方的产业优势与资源,双方拟重点在“车联网/货联网”、“智能仓储”领域开展深度技术及商业合作。

  有着新三板“最赚钱”银行美誉的齐鲁银行近日被核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近日,有着新三板“最赚钱”银行美誉的齐鲁银行被核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具体来看,山东银保监局同意齐鲁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普通股,发行规模不超过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含25%),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应全部用于充实该行资本金。

  5月13日晚间消息,微信发布通报称,英语流利说、薄荷阅读MintReading、火箭单词等英语学习类App软件,通过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分享朋友圈打卡行为违规,为非正常营销行为,严重正常的朋友圈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等规则。

  中国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井贤栋在东京参加一个论坛时表示,目前支付宝在日本接入的商户数已经超过30万家。据支付宝提供的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日本支付宝交易笔数在全球排名第四,已近乎追平第三位的韩国,人均支付宝交易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5%,是全球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

  非洲最大的电商平台Jumia今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3180万欧元,与上年同期的2830万欧元相比增长12.3%;亏损4580万欧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3410万欧元。此前,国际知名做空机构香橼在报告中直接称Jumia为“”,并且“一文不值”,导致公司连续两个交易日累计暴跌26%。

  近日,国际课程考试培训机构“树袋老师”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湖南出版投资。树袋老师成立于2016年。早前,树袋老师曾于2018年6月完成由经纬中国投资的B+轮融资,于2017年6月完成了由中金资本、支柱创投投资的B轮融资。目前,几次融资金额均未对外披露。

  “狂人学院”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披露。投资方为“常见投资”。据了解,狂人学院成立于2016年6月,于当年8月完成轮融资,投资方为本见投资和环球网校。

  狂人学院是一个平面设计在线学习平台,设有狂人分享、狂人直播、狂人课程、狂人社区等板块,提供平面设计、UI设计、PS、AI、淘宝美工等课程,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分享。

  K12赛道领域教育服务商“精准学”宣布已获得5000万A轮融资,其战略合作伙伴国民短视频APP“快手”领投,元璟资本跟投。

  精准学是一家AI教育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了精准学考情分析系统,根据每个地区历年的考试试卷进行基因级的知识点分析,并基于AI算法预测未来考试的知识点占比和分数占比,为学生海量的真题题库,同时通过建立个性化知识图谱,为学生提供精准教学服务。

  成立于2018年的健康生活方式平台“深潜DeepDive”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基石资本,投后估值超过5亿元人民币。2019年,“深潜DeepDive”推出了核心线上平台“RockRow”APP,目前已上线划船机入门教程、训练模式、里程排名、数据分析、赛事资讯等内容,并将在不久后推出运动社交以及组队参赛功能。目前其App已经有超过1000个用户,基本都是深潜的用户或体验者。

  张柏芝养小鬼

  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科钛机器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珪璋创投独家参投。对于该轮融资的规划,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科钛机器人的市场推广、销售以及技术研发两个方面。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 13日向Uber全体员工发送内部信表示,股票的价值基于公司未来存续期内能够产生的预期现金流/盈利,Uber的未来有“许多实现高盈利和高价值的版本”,当然也有一些并不如人意的结果。他提出,Facebook和亚马逊上市后股价也一度面临困境,但如今都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而Uber也会走同样的道。(腾讯一线)

  

关键词:平面设计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