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平面设计师需要考证吗

※发布时间:2022-6-14 20:03:1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不需要。因为找工作的时候,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和作品更好兴趣!因为证对于平面设计者来说只能代表软件的使用,而设计师不仅仅要会软件还要有想法,有创意!

  没有美术功梦见鞭炮声底的设计师不是一个好设计师,我们在学习美术中主要会学习一些素描的知识点和透视点,换句话说如果连一个物体的几何形状都画不明白,连阴影都打不好,如何做好一个完整的设计。

  在设计中一个好的平面布局是决定设计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好的设计,他有自己的构成理论,有基本的原则和构成方式,只有运用好这个构成方式,才能做出好的设计,换句话说才能让人产生美感的设计。

  色彩是设计中的重中之重,在整个设计中色彩的应用非常重要,色彩属性、对比与调和、色彩的混色配置、设计色彩的表述体系,色彩的装饰美感及色彩的表现都会影响最后的成图。

  软件技能的应用是平面设计的基础,熟练掌握并应用软件才能做好设计,把想法付诸于实践。学习软件并不是清楚每个工具有什么作用,而是学习具体对于设计上的应用,最后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如何把你想要呈现的东西呈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