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88㎡现代风2室装修衣帽间、梳妆台、书房一应俱全超喜欢

※发布时间:2022-6-17 20:13:0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本案的屋主是一位90后创业者,她钟情于现代家居风格,在功能上的需求是:①采光的优越性;②保留一间客卧;③衣帽间、梳妆台、书房一应俱全。

  由于原户型中,客厅的面积并不大,设计师便果断拆除客厅与阳台间的移门,又设计成客餐厅一体的式布局。如此一来,客厅不仅获得了优越的采光,还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放大”效果。

  梦见老虎咬人

  灰电视背景墙低调内敛,在灯光的渲染下,多了几分精致与温暖;又在下方增加一排电视柜,补充背景墙的收纳功能,实用性高。

  大幅挂画并未居中摆放,而是在沙发边选了一个,虚虚靠在墙上,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主人的艺术品位和个性。

  厨房仅有区区4㎡,要在这么小的空间里满足屋主对于电器功能的全部需要,着实不易。因此,设计师决定整合功能,选用带蒸烤箱的集成灶,并把冰箱挪到餐厅,还在橱柜角落延伸一块区域来增加厨房的收纳功能。

  次卧延续了主卧的空间色调,统一的视觉效果更显大气与高级。阳台被成小书房,赋予次卧以多重功能。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