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湖南人体摄影突破禁区 “神农杯”摄影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7 22:54: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6日下午,“神农杯”[人与自然]富士反转片摄影大赛颁仪式在长沙神农大酒店举行。大赛为二十六幅获的人体艺术摄影获作品颁,获得数百名的阵阵掌声。这与去年湖南文化主管部门人体艺术展览而引起诉讼,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由湖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湖南中信数码影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和神农大酒店、富士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摄影之友》社、恺伦有限公司协办的“神农杯”[人与自然]富士反转片摄影大赛,是于六月二十日在长沙南郊公园内僻静地方封闭进行的,事前,他们报告了省市有关部门。四名年轻女模特从深圳聘请,来自湖南省十多个地市的两百多位参赛者则是从各摄影协会数百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湖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人体摄影是摄影艺术中的一个重要门类,界都十分流行。以后,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解放,国内也逐步突破了人体摄影的禁区。而象这次这样大规模的人体艺术摄影活动,在湖南尚属首次。拍摄现场,的女模特举止端庄、仪态大方,他们表示,为艺术献身也没什么值得羞愧和不好意思的。拍摄者则秩序井然,潜心于艺术创作之中。在近四个小时的拍摄活动中,人们原来担心场面混乱、活动失控的现象均没有发生。当地一些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反映平淡,没有引起不良和负面的反响。湖南中信数码影像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麟先生说,根据广大影友的要求,他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再次举办类似的人体艺术摄影活动。

  湖南幼师摸鸟门

  

关键词:人像大胆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