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三亚一婚纱摄影店照片精修过度准新娘被修得“换了个人”

※发布时间:2021-7-6 22:09: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手掌纹路图解家住海口的孙源今年准备与男朋友结婚。3月17日,两人在网上预约了三亚一家婚纱摄影公司拍婚纱照。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她看到精修过的照片之后,发现照片上准新娘竟然“换”了一个人。

  我可以给你看我用美图修的是怎样的,我用美图修的都没有变形、走样。你可以说我胖不好修,但是也不能给我修得走形啊。

  记者发现,这些有问题的照片,一般都是做了瘦化处理,但没有按人物整体的比例进行调整,看起来与原片相差较大。而据孙源介绍,这些图片已经是第二次进行修改了。

  孙源:一百张照片里有九十九张半都是这样的,没有一张能让我觉得差不太多,还能勉强用一下的。我的意思是想找人修改一下,但就是找不到人。我想跟他们联系但是不知道找谁,他们一而再再而三,都说自己不负责这一块。

  因为对婚纱店的技术产生怀疑,孙源就想着换个地方修图,并且要求婚纱店退全款。但婚纱店认为,目前出现问题的是照片的精修环节,而前期拍摄服务已经提供,所以没有理由进行全额退款。

  (电话采访)天涯区工商管理所工作人员:店方给她出了两个方案,一是同意退一千块钱,店家重新修改所有照片,(孙源)不同意。后来又做了第二个方案,同意退三千块钱,还是重新修改。我们让孙女士与修图师一起商量,哪个地方不满意,哪个地方就现场修改,要靠双方共同协商才能处理这个问题。

  据了解,孙源当时在网上购买的套餐包含60张底片精修照片,到店之后,又对套餐进行了升级,加了五千元的精修照片。孙源觉得,婚纱店给出的协商方案,只是在基于这新加的五千元精修费用上进行协商退款,跟整个拍摄婚纱套餐无关,让她不能接受,导致双方迟迟没协商成功。

  婚纱店工作人员:原片还是照样给,我们会把协议写好,然后交给法务部过目一下,我们今天就约个时间,过来签这个协议。确认好精修照片,没有问题,我们就把这个钱退了。

  春日的早晨,一趟绿皮列车行驶在川黔铁上。刚刚从地里采摘的新鲜蔬菜,被沿途村民用背篓或竹篮带上火车,走出大山

  高碑店市引导当地门窗企业立足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科技,充分发挥产业龙头的聚合、辐射和带动效应,着力打造门窗特色产业集群,推动当地由传统门窗向智慧门窗转型升级。

  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探索用雾耕技术助力高效农业转型。在南岗镇雾耕农业科技示范园里,蔬菜均采用无土栽培,垂直生长在培植架上,喷雾装置将营养液雾化后直接喷射到植物根系。

  每个“村法庭工作室”聘请一至两名村干部或在村里有的老干部、老担任特邀调解员,使大量民间纠纷解决在诉讼前。

  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与老婆大S的合照,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他写道:“老婆,小女孩儿,十周年快乐。”

  

关键词:婚纱摄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