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唯美黑白人体摄影作品图片欣赏 Christian Coigny选集

※发布时间:2021-7-10 23:58: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我的观念里,黑白摄影的优势在于它的传统性,为视觉去除掉了繁杂颜色带来的过量信息,光和影再次成了完全的者,使得摄影的主体和意境以内敛收缩的方式得以。

  我也见过不少人喜欢用这种方式进行摄影,但我看到ChristianCoigny的照片之前,从来没有想到,黑白摄影能够拍到这样极致般的摄魄。

  ChristianCoigny,摄影师。同时他也是一名电影人,拥有超过30年的摄影经验,擅长并喜欢传统黑白摄影。在他看来黑白影像的独特韵味和表现力是彩色照片无法比拟的。

  由于长期从事此行业他对光线具有敏锐的掌控力,场景造型独特,玉米地里的大嫂画面影调丰富、层次分明。而他的摄影不仅仅表现在技术手法上,同时也在表达个性意义,更多地考虑摄影本身的规律和特点,使摄影更纯粹化,超越艺术却不脱离艺术,赋予黑白摄影作品更宽阔的想象空间。

  唯美黑白人体摄影作品图片欣赏唯美黑白摄影作品图片欣赏唯美黑白摄影作品图片欣赏唯美黑白摄影作品图片欣赏Christian Coigny选集感谢有意思吧授权转载,再次转载及合作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