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校园摄影和短视频大赛作品展示(五)

※发布时间:2022-6-17 20:10:1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本视频的拍摄以各个证书为关键节点,记录我们从进入大学到工作的成长历程。从录取通知书,到申请书,到技能获证书,到执医资格证,通过视频讲述了同学们了新的人生旅程,思想上有所提高,掌握相关技能,最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生。并且通过视频,以学生的独特视角展现学校及各附属医院优美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通过这个视频给同学们一些,大学生活是短暂的,把握好自己属虎的属相婚配表宝贵的时间。

  不大不小的海医里,椰树挡住了烈日,三角梅摇曳着风的欢喜,有人行色匆匆,有人止步观景。青年人的失落和意气风发都在这里,在海医的时光,我们可以行,可以止,可以哭,但不要忽略身边的夏风与花香、秋雨和晚霞。无论得意失意,我们看到了繁花,看到了潮水,看到了碧蓝天空和满天星辰,身边有了可以一同行的ta。愿在奋斗一场后,回忆起海医,我们能记得点点滴滴的美好和浪漫。我们将这份美好的一隅录成视频,送给海医学子。

  这份作品通过短时频记录的方式,展现了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创伤ICU医护人员的勤奋、好学的学习态度及严谨、慎独的工作,记录了创伤ICU的日常工作学习状态,通过这个作品表达了医护工作者一不怕苦,怕累,以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冲锋陷阵、义无反顾的工作。海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