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成都高新区举办人像摄影拍摄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23-2-14 9:26:5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为打造“文化家园”品牌示范社区,推进人文社区建设,2019年5月23日,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指导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摄影协会、天府新谷园区党委、石羊街道锦晖社区筹备组联合承办的“天府文艺名家讲坛”公益摄影培训之《人像摄影拍摄技巧》在天府新谷5号楼三楼放映厅举行。成都高新区摄影协会、天府新谷园区党委、石羊街道锦晖社区筹备组积极组织了会员、摄影爱好者参加本次。

  本次“天府文艺名家讲坛”公益摄影培训邀请到了摄影之都艺术副总监、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客座教授、成都市政协书画院艺术委员王大江进行。王大江老师长期专注于生态、风光和人文摄影,并有着多年的摄影教学经验。其摄影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和省级摄影赛的一、二、三等,作品 《小镇营生》获“中国符号”全国大赛四川区一等,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平遥国际影展中展出;作品《叔叔给我盖新房》在“我的5.12”全国摄影大赛中获得图片类银;生态类作品《渴望》被中国国家地理收录在《中国野生花卉精彩图片选》。

  大千世界的怪事

  在本次培训讲课中,王大江老师系统阐释了人像拍摄中如何选择合适的背景、用光、拍摄思,以及怎样运用手中相机的技术参数、功能拍出高质量的人像照片,并分享了人像摄影实践中的体验与体会,受到了与会摄影爱好者积极好评。(王炳林 文/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人像摄影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