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临沂立体花坛设计品牌企业「在线咨询」

※发布时间:2021-7-11 0:01: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立体花坛现在在城市里面经常可以看见,因为城市化的快速演化,致使很多新的事物创造出来,相信在几十年前,这样的创造是肯定想象不出来的,因为那个时候社会发展的太缓慢,而且中国被落后的所围绕。

  但是现在社会发展了,城市也在因为各种事件的到来改变着自己的容貌,尤其是有的城市绿化特别好,所以现在才诞生出立体花坛这个富有创意的建设。立体花坛经常出现在花园或者风景区门口,它的建立一方面是为了美化城市,另外一方便就是为了凸显城市的特色,展现城市的创造风采,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游客。所以现在有好多城市纷纷在边和风景区的大门口建设立体花坛,其实主要的目的就是来美化城市,完善自己的门面。

  中国60年国庆相关2009年中国国庆期间,22处立体花坛将扮靓长安街。9月1日,长安街沿线开始布置国庆花卉,预计9月15日全部竣工。届时,长安街沿线万株鲜花装扮。

  工作人员在长安街沿线日,在对面的绿化带里,20多位园林绿化工人正在修剪枝桠,空地上摆满了小花盘,红黄绿紫,颜色多样,引来众多市民观看。市园林绿化局透露,根据国庆60周年花卉景观布置规划,全市将布置各类花卉共达4000万盆。其中,广场将在十一期间设置一组中心花坛,长安街沿线处立体花坛,面积达十万余平米。其中,广场中心花坛作为主花坛,现暂定将安排在中心广场偏南10米的,呈圆形,突出“”的主题。花坛直径将达40米,中心主花篮高达13米,将选用花卉结合的方式,主选花种有粉矮牵牛花、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小等。市园林绿化局负责人表示,主花坛的设计和布置还未终确定,将在国庆排练之后,按实际需要做相应的修改和调整。

  

关键词:品牌设计咨询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