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因为成品有点像 iPhone X所以 LG 把自己的设计否定了

※发布时间:2020-11-28 7:12: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LG 近几年在手机业务上的声音越来越小,就连刚结束的 MWC 中也丝毫没有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但这并不代表 LG 在 MWC 上没有任何作为,事实上,LG 甚至在展会上展出了他们的 G7 手机。不过这台 G7 的设计因为太过像 iPhone X,而且十分中庸被他们自己否定,暂且就把这台手机当成原型机吧。

  在 MWC 即将落幕时,LG 向少数记者展出了这款手机,不过 LG 已经打算将重新设计 G7,原有设计将被抛弃。说到抛弃的原因,或许是因为 LG 也觉得这款手机是众多 iPhone X 模仿者中的一员,继续将这款毫无特色的手机推向市场只会让他们移动部门的财政报告更加难看。

  从 Ynet 给出的视频看,这款所谓的 LG G7 的刘海似曾相识,而背面则是比较常规的双摄 + 指纹识别,无论怎样都好,既然这样的设计被 LG 否定了,这台手机自然而已就不会出现在市场上。但是 LG Display 前几天却申请了一份全面屏专利,据称这块屏幕为 6.1 英寸,并采用全新的 MLCD+ 面板,最高亮度 800 尼特,最重要的是这屏幕不是异形屏。考虑到 Google Pixel XL2 上 LG POLED 上的种种问题,继续用 LCD 是个不错的选择,除非 LG 彻底解决自家 POLED 上的各种问题。

  据外媒报道 LG 的新旗舰可能将在今年 6 月发布,如无意外的这块屏幕就是用在线 上的了。nichkhun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