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国外资讯-设计-凤凰家居-凤凰网

※发布时间:2021-7-11 0:00: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作为美国最大的点评类网站,yelp总部跟其他硅谷的公司一样,装修风格都是天马行空,以便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创造力。简洁的科技感足以媲美Facebook或者雅虎,而复古配件则给人庄重的学术氛围。yelp总部的设计是现代与复古风格的完美结合。

  办公室的装修对于客户对公司的认识有着直观的作用,位于布鲁克林的Tough Mudder总部经过M Moser Associates的专业设计后,呈现粗犷时尚的风格。式的首层接待区,咖啡厅,办公室和互动空间显得漫不经心又充满设计感。

  日本建筑师桥本夕纪夫(Yukio Hashimoto)设计的F-House是一座双层住宅,位于以艺伎文化闻名的京都祗园地区。极简的设计风格,融入了日本传统的折纸技艺,在屋角和门檐上的轻盈的一折,赋予了建筑独特的。建筑是极简的盒子外形,立面如同一张干净的白纸。折叠细节的采用,改变了建筑原本容易呈现出来的封闭性和沉重感。正面的木门采用马栗木制作,在色彩和质感上与墙壁形成反差。建筑外墙不开设窗户,像许多日本建筑一样是通过一个露天的中庭实现采光。这样的中庭,即在室内,又在室外,能时间光暗、四季雨雪的变化。(实习编辑:胡嘉怡)

  注重厨房佈置,并不只是大家庭的,单身的你是否喜欢在家做小点心犒赏自己,或假日时请三五好友到家裡一同烹饪谈天说地呢?房产中介Alvhem Makleri&Interio推出一间 17 坪单身女子公寓,大方舒适的中岛厨房更是这间公寓的亮点,中岛厨房不仅有烹饪、社交功能,如果居家坪数让你无法规划工作间,中岛的桌子便能立刻成为你的好伙伴。想在简单的佈置中凸显女子味吗?在家饰裡加点粉红色点缀,舒适又舒心的女子公寓马上大功告成!(实习编辑:胡嘉怡)

  发迹于美国的可口可乐公司,近来在伦敦总部进行内部的大型修缮专案,请来MoreyS​​mith 这家享誉盛名的建筑设计公司坐镇。各种复古造型的应用不忘提醒大家这栋属于1920年代爱德华巴洛克式古建筑的印记,像是吊挂在天花板的玻璃瓶灯具、强烈大胆用色的霓虹灯招牌、仿红色砖墙的壁面规划,加上展示Coca Cola 历史演进的展示墙面和放置档案的背景架柜。 除了硬体设施之外,工作空间的规划也是井然有序,搭配上柔和的灯光,细微之处中更可看到品牌标志的mark,更是壮大了企业的延续和传承感。(实习编辑:胡嘉怡)

  这间小户型设计位于维尔纽斯,由YCL Studio设计。这里,有更多来自建筑师的关于微公寓的介绍:“老的分区都被新的所取代。新空间有着的高空间,可以容纳一间休息室,厨房,客厅和一间卧室,浴室和其他空间都被隐藏起来”。白色墙壁,白色木框以及橡木地板与错落有致的瓷砖和天花板造型相对比,展现出真实而富有个性的维尔纽斯之家。(实习编辑:胡嘉怡)

  Adobe的新办公室位于美国Townsend 街410号,一共四层,总面积达4088平方米,室内十分独特。一进入办公室就能看见显示屏上Adobe的标识。多功能厅是整个办公室的中心,在那可以举办各类大小型会议、表演活动、或者和同事一起午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