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别墅吧台装修设计技巧与效果图

※发布时间:2017-10-29 18:5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精巧的打造厨房,用吧台进行分隔,一半放厨具,一半放酒水、酒杯子等,这样装饰更能与客厅融为一体,令家人、客人更加赏心悦目,在配合英伦风格的装饰,更能提高吧台品酒用餐的气氛。---融科瑷骊山装修别墅吧台装修实景图

  别墅装饰在过道处安置吧台时,巧妙利用走廊的空间,在吧台的色彩上与整个走廊色彩相互协调,吧台隔断与走廊墙面连接自然,墙体安装柜台作为横断,可以用来放置酒杯、酒水等。这种隔断技巧同样也能在有限的空间做出不一样的风格。-----绿城桃花源装修别墅吧台设计效果图

  别墅吧台设计一般高度为76厘米,但是需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而定,一般其高度应在调酒师手腕处,这样比较省力。操作台通常包括下列设备:三格洗涤槽(具有初洗、刷洗、消毒功能)或自动洗杯机、水池、拧水槽、酒瓶架、杯架、以及饮料或啤酒配出器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