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39万亿全球家居市场印度室内装修公司「Homelane」也想分一杯羹

※发布时间:2020-5-27 8:26: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由Rama Harinath、Srikanth Iyer,和Vivek Parasuram共同创立。Homelane帮助客户装修和设计房间,该轮融资将用于下一阶段增长,包括招募更多设计师、供应商和安装商,同时还将扩大旗下

  Homelane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虚拟室内设计平台和实时综合定价引擎,允许购房者选择不同的布局、帮你看清已婚男人设计、颜色和饰面,而且支持个性化定制厨房、衣柜以及墙壁等。

  该网站允许业主上传平面设计图,由室内设计师审核,他们会反馈给客户一个3D的设计图、修改和报价。目前,Homelane已经和900多名设计师合作,交付了6000多个项目。

  Homelane还在印度的7个城市建立了16个体验中心,让客户可以看到实地感受装修的材料和家具。

  在截至2018年3月的财报中,Homelane收入达560万美元,净亏损410万美元。Accel India的合伙人Prashanth Prakash表示,Homelane的增长轨迹还是有前景的,而且印度的家具装修消费领域还会有一个长期的增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