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金堂2018年度盛典落幕九件软装设计当选最佳

※发布时间:2021-6-16 0:45: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月22日,金堂2018年度颁盛典在深圳iADC国际艺展中心盛大举行,在活动式发布了金堂软装类设计项最佳项。经过金堂全球评审委员会28位评委的评选和上百万在线网友的投票,通过综合评定,最终有9件作品,在商业、地产、住宅三个子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金堂2018年度软装空间设计最佳项。这是金堂创近10年来首次设置软装项,首次诞生软装最佳作品。

  为室内空间设计发展趋势,软装在2018年第一次进入了金堂年度评选的序列中,经过组委会认真细致的审查和筛选,共有72个软装设计作品成功登上金堂优秀作品榜单。最终脱颖而出的9件作品,在创意、用户的体验、视觉表达、情绪表达上,都具有非常鲜明的行业属性和代表性意义。

  金堂2018软装评选最佳结果的诞生,是一个良好的开头。在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优秀软装设计师会来到选择来到金堂的舞台,展现、实现。金堂期待着能够为更多的中国软装设计师的成长助力。

  起步于2010年的金堂·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活动,以“设计创造价值”为评审主题,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为,以“空间眷恋指数”为作品评审标准。项以互联网为核心媒介实现全球同步推广、覆盖全国70+省市全国联盟机构,建立了全球巡回活动推广、展览、互联网、报刊、出版物、影像六大体系,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界最重要的盛典活动。

  叶选廉 景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