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室内设计效果图

※发布时间:2021-7-6 22:11: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设计】:作者平认为“设计源自生活,源自对生活的态度,对生活的理解”。平现任城市人家之分公司徐州城市人家首席设计师,具有娴熟驾驭各类设计风格技巧,在各式空间设计中。他的设计追求艺术与功能的完美统一,注重空间化设计。作品涉及室内设计、办公楼设计、别墅会所设计、会议室设计以及展台设计等。

  “书房”作品中,作者运用木质元素中和混凝土的冷,柔和的阳光、淡淡地绿色、木质摇椅、整体的书柜将书房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高级客厅”作品中,作者大胆运用红色做背景墙面,水墨画、窗外树林的绿色、白色的沙发等等布置与大红色的背景发生了化学反应,高级韵味油然而生。“会议室场景”作品中,作者运用了今年流行的斑马条纹元素打造沙发与地毯,淡淡翠绿色的灯光、草绿色的背景墙,一种轻松愉悦的会议场景氛围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忽悠美女老板全集